close
繼續7月8日晚間逛家樂福的話題,當我們買完東西要離開時,我眼尖看到Nike正在特價,有一籃花車標示著4.9折,好奇驅往一探究竟,在4.9折的花車中,我看到一件夢寐以求的運動內衣,也就是穿得很清涼,但不用帶胸罩就可以運動,或穿著也不用帶胸罩即可在家裡清涼走動,也不會被郵差或鄰居看到你激凸的那種衣服。這種運動內衣一件隨隨便便都要上千幾千的,布料那麼少真是買不下手,被我看到4.9折後590元的運動內衣,我興沖沖地準備走道櫃檯詢問服務小姐。

不料,這時候我放了一個無聲的屁,由於無聲,自己就很裝死以為不會有味道,加上內心實在太雀躍了,因此拿著這件便宜的運動內衣,像撿到寶一樣喜吱吱地靠近一位長髮,年紀約莫二十三四歲的服務小姐。

「請問這件運動內衣有怎樣嗎?是不是有瑕疵才賣那麼便宜?」我問。

「喔,不是,因為這款運動內衣是前年過季的商品,所以現在打折..............ㄜ阿......好臭........。」服務小姐講到一半開始喊臭,還邊講邊扇扇鼻子,她瞪了瞪兩個剛從我旁邊經過的大男生,顯然小姐以為是那兩個男生其中一位放的屁。「厚~~好臭喔,你有沒有聞到?剛剛那個人放屁啦...」服務小姐隨即跟站在櫃檯的另一位年輕男性服務員說,然後又馬上趨前拉了我一把,叫我趕快站過去她那邊。

「小姐,妳過來,那邊好臭,剛剛那個人放屁好臭」服務小姐用眼神向我指示已經走到遠處看商品的兩個大男孩放屁。既然服務小姐這麼認為,那麼我只好順勢了....「嗯對阿,我知道你說誰。」我很不要臉地說,順便望向遠方那兩個無辜的大男孩。

兩個大男孩距離我們已經有好一段距離了,味道還是沒有散去。我心想:「媽呀,味道怎麼還不散去」服務小姐繼續說:「奇怪,怎麼還是那麼臭?」我繼續內心回答他:「廢話,誰叫你把我拉靠近你」我尷尬到不行,又佯裝成一附屁是別人放的樣子,真是不知羞恥。

小姐繼續忍住臭屁的味道,好心地跟我說:「我建議你還是去試穿看看,因為我們賣出就不能退貨了,所以你還是試穿看看比較好」其實我不想試穿,太尷尬了以至於讓我想趕快付錢走人,但在小姐的堅持下,好吧,我硬著頭皮去穿穿看好了。

試穿過後,令人沮喪的是,這件便宜到像撿到寶的運動內衣,對我來說簡直小到不行,試穿的過程差點把衣服撐破,還好有試過。感謝服務小姐聞著屁味還鼓勵我去試穿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