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(7/8),下午四點才吃了韓國炸醬麵和一大杯飲料的我,根本不想再吃晚餐,晚間六點半,媽媽在家裡煮了稀飯,但苦無醬瓜小菜渴配,於是拉我陪他到家樂福添購些罐頭。

到了家樂福後,一樓傳來陣陣的咖啡麵包香味,這款麵包好像很熱門,不過我們家卻從來沒去嘗試,可能嘴饞吧,於是跟媽媽去買了一個來分著吃,邊吃邊走到迴轉壽司,想說好吧,晚上乾脆喝碗味噌湯當做今晚的晚餐好了(四點吃很多),於是,還未經服務生的帶領下,我主動坐下,跟服務生說:「先生,我只要一碗味噌湯就好」。

才說完這句話,我媽突然也坐到我旁邊,本來還說他要站著等我喝完一碗湯就好,況且家裡還有一鍋稀飯。

「看你喝味噌湯,我來盤蝦子好了」於是我媽突然伸手拿了眼前一盤蝦子。通常迴轉壽司人很多,我們去的那天也是,平常都是要服務生帶位,或是由先到的客人先入坐,沒想到我們這對母女很莫名其妙地坐了下來。

我看我媽拿了那盤蝦子好像很美味,於是,我對我媽說:「看你吃起蝦子,那我也來點什麼好了」....,「先生,除了味噌湯之外,請再給我一份蝦手卷」我跟服務生說完後,隨即拿起面前的蝦子和生花枝。

我媽看我面前的盤子多了起來,他老人家也不客氣,自己又拿了一盤海膽鮭魚、有蛋的生魚片...等。奇怪,這位太太,你家裡的稀飯呢?我們不是要來買罐頭的嗎?

莫名其妙地,我們吃了這頓迴轉壽司晚餐,我撐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