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研究所的指導教授是個五十多歲的男性,由於他姓氏的注音符號是「ㄆ」,因此在我的手機名冊裡自動被列為第一位。

三月份的時候媽媽住院,我忘了從家裡帶吸管到醫院,於是傍晚發了封簡訊給妹妹,寫著:「你來的時候記得帶吸管唷~」,不料,我這迷糊的傢伙,常常手機忘了鎖鍵,沒想到經過書包一壓,十多封「記得帶吸管唷」的簡訊,全發到我指道教授的手機裡了。不過,第一次的狂發簡訊事件,並沒有讓我跟老師提及或說聲道歉,因為覺得內容上並無詭異之處,而且也覺得老師是明眼人,應該知道我不小心按到,不然哪個傢伙會閒得無聊或是嫌錢太多,猛發「記得帶吸管」簡訊給他人,要惡搞也不是這樣子。

不過,同樣的事情竟然發生了第二次,而且,這次很嚴重。

6月26日的白天,我到了中正紀念堂附近,有感而發了一封「我好想你」的簡訊給他人,沒想到,這次發完簡訊後,我又忘了鎖鍵,放入包包後,狂發事件又發生了,當然,對象依舊是我的指導教授。就這樣,我發了將近十封「我好想你」簡訊到老師的手機了,而這件事情在我回家後,不小心按到寄件備份時,剎那間看到,怎麼備份中一大堆老師的名字,點進去一看......「媽呀!!救人喔~」,師母千萬不要無意間玩老師的手機阿,不然真是天大的誤會,如果因此引起重大家庭糾紛,那麼我可能就甭想畢業了,而且還要向師母道歉之類的。

剛剛鼓起勇氣和老師通了電話,主要是為了約meeting時間,講完後,我趕緊向老師招認,表示前幾天以及之前的瘋狂簡訊是我發的,並解釋一切都是我忘了鎖鍵而導致的錯誤,於是,老師和我兩個人在電話裡頭哈哈大笑,真是尷尬到爆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