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搞不懂,怎麼有那麼多變態,我又不是身材很好的類型,卻碰到三次被變態吃豆腐的經驗。也很氣自己,居然三次都沒有耍狠開扁它們。

是高中的時候,我坐251回家,車上人很多,我只有站著的分,當車子行駛到景美國中那站時,上車的人特多,我瞧見一個明明很老了(約50歲吧),但穿著鮮紅色T-shit的男子,還帶著很流行的walkman,但它一上車,它就站在離我半手臂長的距離,我聞到它一直呼出來的酒氣,哇勒超臭。我頭撇向另一邊。在我7、8點鐘方向,站著兩個女生,它們在談論一些八卦,她們講話的奶珓雂F得,因為深深地吸引我的注意,我非常專心想聽她們的內容,像連續劇般的引人想知道接下來如何。在這其中,我的腦子裡都是她們講述的內容,只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從身上某處而來。

直到當司機先生很凶狠的大喊一聲:「要下車的快點啦!」我回神過來,剛好明顯感覺到剛剛古怪的觸感來源,我頭往下一低,瞧見一隻手正隔著我的制服裙子摸我,我看到那隻手的來源就是那個穿紅衣服的變態男。

可惡!因為我剛好在等下車,聽人家八卦聽的太入迷,它還一附很得意洋洋狀,真想毆它,全車開扁,可惜我下車了,帶著全心極度的氣憤....

哼....死變態。不要讓我遇到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