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第三次...在我大四快畢業的時候......。

星期日的早上,我陪我媽上景美市場買菜,我媽走的好快,不知道她到底在趕什麼?走道一堆賣魚的地方,人潮洶湧,我媽像上戰場般,奮不顧身湧往前進,我被人潮排擠到後面,我趕不上她,突然,有一個男的約45歲左右,他居然「逆流而上」!當他已經到我面前的時候,我就看到他的手伸過來,摸我的「正下方的前面」(重要部位),一股噁心又變態到極點的感覺油然而生。我很生氣,他從我的左側快速溜走,我趕緊用我的左手槌他一拳,罵他:「馬的、shit,色狼!!」

我後面的女生們也聽到了,卻都不動聲色,他居然一直溜,一定做賊心虛,不然被打了怎麼一直溜,可惡,我原本要追上去用我手上尖頭雨傘刺他、海扁他、並號招民眾毆他,可惡,我媽真不知道在趕什麼,走了大老遠,一點也不回頭看看我?平白浪一個色狼溜掉,原本想說我媽可以跟我一起海扁他,跟我媽說了後,他還很平淡。天阿.......,媽媽對於女兒遭受此事怎麼可以這樣平淡?

以後我不管我媽了,要走丟就走丟,遇到這種事情我還是先扁人再說,抓到他先毆一頓,我相信人潮一定聚集起來,等我媽意會到附近的騷動,說不定他這樣才會聚過來看熱鬧,最後才發現原來那是他女兒在打人。

這是遇到變態事件中,最火的前三名事件之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