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以為遇到變態的事情已經結束了,沒想到上完課回家的路上回家,又再見到變態了!!

我家住在小鄭跟莉莉 (註) 家附近,就當我在捷運出來沒多久,走到快到小鄭跟莉莉的地盤附近,在路旁,我眼睛剛好往我的十點鐘方向瞧,這一瞧,就讓我瞧見不該看到的東西。 (註:就是多年前轟動一時的姐弟戀:小鄭、莉莉)

以前都是聽同學形容他們看到暴露狂的事,我卻沒碰過,之前你也知道的,我都是被吃豆腐、卻沒見過暴露狂,就在今天我親眼見識到了。

就在我的10到11點鐘方向,一個穿黃色襯衫的男生,我起先是看到他的上半身,至於為什麼我會看到下面去?那是因為我當時覺得奇怪,他幹麻穿肉色的衛生褲?所以順到往下看,結果發現不是,居然光著兩腿,我就在往中間瞧,他就把他的襯衫拉高,直到可看到肚肚,我就看到光溜溜的小東西了......。

不時,我還回頭看他,第一、看他有沒有追上來;第二、看他怎麼騷擾別人。

這年頭是失業率太高?經濟不景氣,還是家庭和學校教育出問題?腦子有問題和心理變態怎麼一籮筐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