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小時,我們流行騎「海王子」腳踏車,當時我小五。一天,我後面載著我小妹,晚上七八點,老媽叫我去買東西,我帶了我小妹出門,用「海王子」載他,在回來途中....,突然,小妹尖叫又大叫,我還覺得奇怪,車子怎麼騎不太順,騎不太動,我還用力一直踩一直踏,小妹的喊聲更大了,他一直哭。

「尬到了尬到了!!(台語)」後面一個阿伯看到趕緊叫我。

我才趕快停下來,結果側頭一看,看到我妹的那小腳跟拖鞋,被滾在腳踏車輪中,還被我剛剛猛採腳踏車給絞爛了幾根指頭。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好棄「海王子」而救小妹,我也很可憐的,一個小五的女孩,背負著一個很重的小妹,走過漫長的街道,小妹還一直哭,我們都沒空穿拖鞋了,小妹也不能穿 (因為腳爛掉了,流血中),我相信,路過看到的人一定會投下很多的硬幣的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