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,我懷疑自己的暴力傾向很深,不僅我常常幻想毆打或凌虐一個令我討厭的傢伙,我小妹還實際遭殃...。不過,想歸想,我卻沒有實際作為....呵。有的話還得了阿?

我小妹國小,我已經國一了吧?...,總之,又是一場大打特打,我踹他、他也踹我,但我總是會腳下留情,因為畢竟腳比較長,神經反映慢,腳也比較重,要控制踹到的地方。

我總是非常小心翼翼的踹,因為快狠準之外,我不能踢壞他的器官吧?!因為他還是要傳宗接代、他的心臟是要維持他的生命、他的為踢壞了,我們家還要花一大筆費用。總之有很多顧忌不能踢到他腿部以上的地方。只能狠狠地踢、踹腿部以下的地方......真可惜,不能像武俠片那樣.......踢得很帥。

不過,有一次的毆打,我居然演出拳王阿里的一拳。算小妹倒楣,我們又在毆打,結果,我突然想嚇唬他,想假裝自己是拳王,非常猛的一個右勾拳飛了過來,他也以為我要嚇唬他,騙騙他的。

他還一面說:「你打阿!」

一動也不動,也不閃躲,我一個右勾拳非常重的,帶動腰力,揮拳過去....,沒想到我居然煞車煞不住,直直地擊中他的左臉,嘴裡還有些血絲,衰~~~,到底誰衰勒?

很好玩的是,我眼見一個奇觀,一個大饅頭非常明顯地從他的左臉浮起,應該說是芋頭口味的饅頭....。

我當然又被罵個臭頭............。

-----

大家不要踏罰我,我是真的止不住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