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小弟有一雙睫毛超長的大眼睛,雖然我們家都大眼,但還沒有超長的睫毛,除我小弟,不過這到要歸「功」於我!

弟弟和妹妹的嬰兒期來說,小妹比較可憐,當他還是嬰兒的時候,被我塗滿臉痱子粉。

至於我弟來說,當他還在襁褓中,也正當我五歲的時候,我則是對他幹了另一件事情。(印象還挺深刻的)

以前,台灣的剪刀都是尖頭的,就是媽媽們常用的那種,頭很尖很尖......。(現在好像只有裁縫店看得到)

一日,我媽在後面陽台曬衣服,曬完後,她回到房裡抱起我小弟,總覺得小弟熟睡的臉怎麼越看越不對勁,媽媽就像在玩「大家來找碴」一樣,東看西看,嗯,真不虧是聰明的媽媽,他發現小弟的睫毛都不見了!!

耶,是因為我拿那種很尖的剪刀小心翼翼地剪掉的,原因嘛,就純粹我貪玩而已。不過我被罵的很慘,被罵說不小心會刺傷我弟的眼睛。不過,他也真幸運,沒變成瞎子,倒是變成一個睫毛很長的大眼傢伙。算你好運!



【此篇內容應屬限制級,兒童不宜。請勿模仿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