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次坐娃娃車回家的時候,我先坐上娃娃車,當時車上沒什麼人,只有司機,我坐在上面等其他的小朋友上來,等了很久,但我好想尿尿阿~。

我不敢下車去廁所尿,因為怕晡晡車走了,我會回不了家,但小朋友都還不趕快來,我已經忍無可忍了.....。

我不小心滴了幾滴下來,天阿,潰堤了,這麼幾滴,令我突然潰堤~~~~~~。析哩~~~嘩啦。


我尿在晡晡車上了,我就這樣坐在晡晡車的椅子上尿了出來,才一會兒,我正想找有沒有抹布之類的擦,就聽到其他小朋友的聲音接近了,完了!來不及擦....。

我趕緊換到後面的位置坐,將自己當作隱形人,小朋友一上車後,有一個人就對老師說:「唉唷~,老師這是什麼阿?椅子怎麼濕濕的?」

老師看了看,就對他說:「可能是茶吧?」

那小朋友又說:「老師,會不會是有人偷尿尿?」

現在我也忘了老師說啥,印象中只記得老師非常宅心仁厚,小朋友說它是尿,老師偏偏說它是茶。

躲在後面坐的我,聽到其他小朋友執意說是「尿」,當下真想一拳揍過去~(自己犯錯還想打人....真是壞孩子),不過在我的褲頭非常濕的情況下,我只能乖乖坐好,避免被人發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